水墨柒汐

归期(信白)

“你是韩信?”李白没想到捡的这颗蛋还有意外之喜。他已经帮这颗龙蛋成功恢复了人形,而他的发情期也马上就要到了。韩信的大名他是听说过的。龙族和他齐名的天才,年纪相差不多,修为也相仿,听说相貌亦是上乘。今日一见,果然不俗。但相处这些时日,李白也未曾了解韩信到底是怎样的一龙,毕竟韩信的身体回到幼生期,心智也一并退化了。

“嗯。”韩信终于从蛋形解放,修为也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。韩信的心智终于回到成熟期,并向李白交代了他的身份。他想起自己在退回幼生期的期间与李白说好的条件。“狐狸,李白?”多日未曾开口的韩信嗓音微微沙哑。

李白对韩信的样子实在是满意极了。不论是及合他胃口的脸还是沙哑的嗓音。“准备好了吗?我的发情期在七天后。”

韩信眯了眯眼。龙族的暴戾气息他一向藏的很好,这狐狸可能还没意识到自己将会招惹什么样的麻烦。虽说龙性本淫,但韩信一贯看不上他的那些叔伯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模样,今日牡丹杜鹃,明日玉兰红杏。简直败坏龙族的名声。

“我若是帮你度过了发情期,那么…你可是要做好和我绑一辈子的准备。”认定一人便只有这一人。

“那你大可以试试看。”李白倚在运功疗伤的软榻上,漫不经心的喝着一旁的桃花酿。“反正我青丘狐族的发情期一辈子只有这真正成年之时的一次。你试试看,能否让我动心啊。”喝着烈酒,李白微微染上了醉意,语调像带着一把小钩子,钩的韩信心痒。

这个嚣张,自信,却又随意的狐族殿下,用一生只有一次的发情期勾引着韩信。

“好啊,那我便努力试试。”韩信勾起了嘴角,伸出指尖抹去了李白嘴角的一滴酒渍,抿进唇里。明明是烈酒,却有个与之不符的美丽名字,又有着如此令人回味的甘甜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