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柒汐

归期(信白)

进入秘境后,李白的发情期来势汹汹

(车)

李白醒来后,发现韩信不见了。他在秘境中四处寻找也未曾找到。李白想起在情浓之时自己说出的话

“李白是韩信的”

好像一个笑话。李白心中莫名的苦涩,韩信明明说过要和自己绑一辈子,现在却提起裤子不见人。反正自己发情期也过了,爽也爽了,也不亏。

李白快压不住眼中的酸涩了。他在心中暗暗想着,如果韩信再也不来找他,那么就当是露水情缘吧。虽然自己也对他有些好感,但毕竟时间很短,算不上是喜欢,只是一觉醒来发现人不在,总会有些难过。还是正事要紧。

李白在黄泉中度过了将近一个月在生死边缘徘徊的生活,终于将元魂珠取出。而这一月之内,未见韩信。

李白突然觉得,自己这第一次心动竟是如此潦草,他在发情期时,虽没剩多少理智,却依旧记得韩信的疯狂,那种想将他吞吃入腹,融入骨血的样子,难道是假的吗?

他出了秘境,正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番在回青丘。进去茶馆后却听到茶馆的人们在议论他们刚听到的消息。

“你听说了吗?龙族和青丘啊,开战了!”

“开战了?龙族和青丘的关系不是有所缓和吗?”

“哎呦,听说是青丘族长反悔之前自己许诺给龙族的条件,还污蔑他们啥了自己的小女儿!”

“这可不得了啊…”

听到这里,李白已然坐不住了。他去专门打探消息的灵通楼,得知的却是不一样,但更加真实的消息。

“龙族事先将采矿工人中的几人换成了龙族的几名老祖,老祖摸清了青丘的情况,以被污蔑的名义,与族人内外夹击,攻破了青丘,青丘族长奋力抵抗,却惨死龙族之手。”

“噗!”李白急火攻心,在秘境中压下的暗伤这一刻全部爆发出来,一口鲜血喷出,脸色苍白至极,险些晕倒。

灵通楼的人看着这狐族殿下,颇有些感同身受。试问,外出一月刚回来,故土,亲人,子民便全都被人侵占、杀害,谁又能无动于衷呢?

李白匆匆赶回青丘。

青丘曾经美丽的室外桃源经历了战火,只剩下满目疮痍,族人的尸体一具一具横在他们曾经玩乐的草地上,一切的一切,都让李白目呲欲裂。他奔向青丘主殿,未进门便看到自己的父王身上被插入数枪,却依旧未曾闭眼倒下,只握剑撑着身躯,怒视前方。

李白想要伸出手擦去父王脸上的血渍,却感受到父王的灵魂已经碎裂,正如他的妹妹小雨儿一般。这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百年前杀死小雨儿的,也是龙族之人!

四季如春的青丘没有了往常的灵气逼人,竟开始变得寒冷,下起了瓢泼的大雨。

李白握着父王已经冰冷僵硬的手,就这样在雨中坐了一夜。

天亮时分,李白抿了抿干涩尚带血迹的唇,想着如何才能雪恨,一动身体却是牵动了肺腑的疼痛。若是自己没去取元魂珠,青丘尚有一战之力…

元魂珠!他若将自己的内丹与元魂珠融合,便可容下这青丘数百狐魂!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